影/女騎士搶黃燈90度擊落她 起身→扶機車→催油門逃20分鐘:我緊張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章姓女騎士16日清晨騎車外出,行經國際路與大興西路口時,疑似搶黃燈撞上橫向的另一輛直行機車,雙方雙雙倒地,章女肇事後竟將機車扶正逕行離開現場,而被撞的黃姓女騎士則有肩頰骨骨折,倒在地上無法動彈,桃園警方到場處理後根據路口監視器在20分鐘內查獲肇事章女到案,章女辯稱「我緊張」才騎車落跑,警方偵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章姓女騎士16日騎車從國際路行經大興西路口時疑似搶黃燈,撞上橫向的黃姓女騎士,警方事後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章姓女騎士16日騎車從國際路行經大興西路口時疑似搶黃燈,撞上橫向的黃姓女騎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章姓女騎士16日騎車從國際路行經大興西路口時疑似搶黃燈,撞上橫向的黃姓女騎士,肇事後(下方)騎車趁機逃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章姓女騎士16日騎車從國際路行經大興西路口時疑似搶黃燈,撞上橫向的黃姓女騎士,肇事後騎車(下方)趁機逃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指出,16月清晨6時55分許,37歲的黃姓女騎士沿大興西路往市區方向行駛,在大興西路、國際路口處被另輛由60歲章姓女騎士撞倒,2輛機車都同時倒地,但肇事後,章姓女騎士將機車扶正後逕自騎車離開現場,路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,有網友將車禍影片上傳臉書請大家幫忙尋找肇事騎士,員警到場後迅速查獲肇事者。

▲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16日清晨處理在大興西路與國際路口處之肇事逃逸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16日清晨處理在大興西路與國際路口處之肇事逃逸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受害的黃姓女子倒臥地上無法動彈,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到場後,根據路口監視畫面與目擊者提供現場,20分鐘內鎖定肇事者是章姓女子,經傳喚到案說明,章女坦承肇事後很緊張,所以才想盡快離開現場;黃姓女子則有肩胛骨骨折現象,員警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治療,全案依照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平均只有24歲!桃園14人改名「鮭魚」 最長17字來自新竹

►有內鬼!超商員工聯手工讀生侵吞85萬 1遭起訴1被通緝

►補習班男師扮女誘少年「想電愛嗎?」 翻臉逼拍自慰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