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准左轉卻直衝!台中22歲男盲駕豪華休旅 撞爛無辜小黃釀1傷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葉姓男子18日凌晨開著白色休旅車行經南屯區文心南路、文心南二路口時,疑無視路口已是左轉燈亮、不得直行,竟仍直接往前衝過去,結果與對向正在左轉的計程車發生車禍,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,計程車董姓駕駛命大,幸運只受到輕傷。警方表示,初判休旅車為肇事主因,雙方無酒駕,將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▼休旅車路口無視左轉燈亮往前衝,撞上計程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休旅車路口無視左轉燈亮往前衝,撞上計程車,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休旅車路口無視左轉燈亮往前衝,撞上計程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休旅車撞上計程車,造成計程車司機受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休旅車路口無視左轉燈亮往前衝,撞上計程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四警分局今天凌晨1點左右獲報,南屯區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二路口發生車禍。警消立刻到場,發現有1人手腳有擦挫傷,立刻將他送往中山醫院治療,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也現場蒐證,經酒測確認雙方沒有喝酒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、取得目擊機車騎士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,22歲葉姓男子開的凌志休旅車從文心南路由南往北開往南屯路,到文心南二路口時,現場已是左轉燈亮起,不得直行,葉男竟仍強行直行通過,才與58歲董姓男子開的計程車發生側撞。碰撞當下,也嚇到機車騎士。

警方表示,初判葉男違反號誌管制,董男尚無肇事因素,將依規定轉交通警察大隊釐清肇事原因。

珠光粉色超美


【更多新聞】

上完大夜班去騎越野車突昏倒 29歲男竟是心肌梗塞!緊急手術救回

獨/要公公幫餵鳥被拒!前空姐燒夫留26鸚鵡挨餓 救援行動大展開

女騎士遭撞斷頸椎命危!18歲賓士富少遭爆:無照闖禍還玩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