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遭撞斷頸椎命危!18歲賓士富少遭爆:無照闖禍還玩IG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日前發生賓士車撞彭姓女騎士命危事件,彭女閨蜜13日發文,除描述在加護病房的彭女「快不行了!」,目睹現場車禍男友還形容她是「厲害的女戰神」,更怒批肇事張姓男子沒駕照,事發後不聞不問,「沒事待家裡玩IG」,其父母只擔心兒子人身安全,「憑什麼!」

▲▼台中忠明路賓士撞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賓士車撞女騎士命危,肇事駕駛遭爆沒駕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北區3月7日凌晨12點左右,一名彭姓女子騎機車遭張姓男子開賓士車高速撞上,彭女當場彈飛,頭部重創陷入昏迷,事隔多日現仍在醫院救治中。事發當時彭女男友人就在現場,親眼目睹女友遭撞,心碎地說「女友被撞了3公尺高,不管如何CPR,女友都沒了呼吸心跳,我雙手沾滿她的鮮血,心碎地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!」

▲▼台中忠明路賓士撞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女騎士遭撞飛送醫急救,狀況越來越糟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彭女男友在社群網站Dcard PO文寫著,「我就停在對向,眼睜睜的看著她,被撞了3公尺這麼高,再重重摔落在地,我現場不管怎麼CPR叫她,我只知道,她沒了呼吸心跳,我雙手沾滿了她的鮮血,心碎的喊著她的名字,求求她回來。」

然而,彭女的閨蜜13日晚上再度發文,除了形容彭女昏迷指數3,狀況非常不好,「用手電筒照射瞳孔是完全沒反應的那種,頸椎斷裂,就算救回來了也有極大的可能變成植物人!」

她難過地說,「為什麼你會遇到這種事,你是那麼的善良,那麼的善解人意,永遠都笑嘻嘻的你就像太陽一樣,為什麼是你」。

彭女閨蜜還說,肇事者(指張男)18歲,是台中某高工學生,「剛剛得知他沒有駕照,3/6號事情發生,到3/13號父母才出面,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慰問,只擔心自己兒子最近會不會有人找他,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全,憑什麼?」

她怒批張男父母,「你的垃圾兒子是命,我們的瑄(指彭女)就不是嗎?憑什麼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,你兒子就沒事的躺在家裡,甚至還在玩IG改自己的自我介紹,到底憑什麼?」好希望他也能遭受一樣的痛苦,保險要聯絡他,他也避不見面,「我們寧願什麼都不要,只要瑄好好的,健康的活著⋯」難過之情溢於言表。

彭女閨蜜難過地說,剛剛收到彭女男友說「她快不行了(指生命垂危)!」她男友說, 「她很努力的撐到現在,是一個最厲害的女戰神!這幾天讓大家可以好好的跟她道別,這是瑄最後的溫柔了!」

她文末跟彭女說,「你放心,我會幫你照顧康(指彭女男友),我這一輩子跟定康了,妳不用擔心他會不會自己一個人,我們大家會一起陪他走出來,」、「你要幫我照顧我未來的狗狗,幫我帶牠去散步,這些事,我們下輩子再一起做,沒事的,你好好的走,我們大家都很愛你,很高興這輩子能認識你,再見了⋯」

髮油始祖
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雙桶屍殺人內幕曝!少女阻男友走歪路竟慘死 最毒老大求處死刑

獨/前空姐汽油淋夫2人重燒傷 高大成曝地獄療程「痛不欲生」

我逃個屁啊!怕酒測不過上演警匪追逐:沒超標呆了 趴地吃12罰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