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撞山壁6死!「火鍋夫妻」同赴黃泉 粉專悲曝最後恩愛合照

記者黃彥傑、黃宥寧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參加自強活動遊花蓮,不料昨遊覽車北返途中卻在舊蘇花公路115K處自撞山壁,釀成6死39傷慘劇;其中在新北共同經營麻辣火鍋店的華姓夫妻倆同赴黃泉,臉書粉專哀慟PO出2人於花蓮理想飯店外留下的最後合照,並寫下「因家中有事,故店休數日」,親友見狀紛紛留言關心。

▲▼遊覽車舊蘇花公路自撞山壁,火鍋店夫妻雙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遊覽車舊蘇花公路自撞山壁,火鍋店夫妻雙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死者華男(63歲)與溫女(60歲)是夫妻檔,十分恩愛,2人平時在新北市經營麻辣火鍋店30多年,在當地小有名氣,平時也會透過臉書粉專與顧客互動,分享古詩、拜賀新年,甚至元宵時還應景與客人玩起猜燈謎,足見夫妻倆親和力十足。

不料日前復興里舉辦自強活動,華男與妻子攜手同遊花蓮,因此踏上死亡之旅,雙雙於台9線斷魂。華男2個兒子得知父母死訊後,急忙奔赴醫院認屍,見到父母遺體後,2人情緒悲痛萬分,長子更一度激動到徒手捶大門4、5下,兄弟倆一時之間都無法接受,頻問「後續該怎麼辦?」

華男長子說,爸爸媽媽每個禮拜都會出去走走,感情很好,他們火鍋店開了30幾年都在裡面幫忙,要出遠門到花蓮玩前還有跟家人說,事發當天中午傳了2人合照給他們,照片在飯店外拍的,看起來蠻開心的。怎麼也料不到,16日開店開到一半突然接到消息,兄弟倆趕快打給里長,並趕往醫院見至親最後一面;對於事故原因,兒子說,「駕駛說是煞車失靈,我沒辦法接受。這件事要究責的話一個都跑不掉。」

▲▼遊覽車撞山壁6死!「火鍋夫妻」同赴黃泉 粉專悲曝最後恩愛合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兒子說父母倆人非常恩愛,怎麼也無法接受同遊花蓮竟雙雙殞命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在事故發生後,夫妻倆經營的火鍋店粉專於今凌晨4時39分PO出夫妻倆最後合照,照片中華男身穿POLO衫、短背心、搭上白色鴨舌帽,神情一派輕鬆,一手搭在妻子溫女肩上開心望向鏡頭,在飯店外留下2人同遊花蓮的恩愛合影,怎料2人此次出遊後卻再也回不了家;粉專也哀慟寫下,「因家中有事,故店休數日」。

►請假陪父母…新店21歲女「連人帶椅」噴飛亡!阿嬤淚崩:還有報平安

►死亡遊覽車猛撞山壁 媽見「友人眼珠掉出」嚇壞!兒急赴醫院探望

►「我的乘客怎麼樣」遊覽車撞山壁6死 輕傷司機自責情緒仍不穩

▼遊覽車撞山壁釀成6死慘劇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遊覽車撞舊蘇花山壁,現場慘況曝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