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加油站買機油突遭槍擊!右手臂現血紅傷口 警水溝找到鋼珠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深夜到泰山區一家加油站上廁所,就在上完後到加油島購買機油時,突然右手臂一陣刺痛,遭不明物體擊傷破皮紅腫,懷疑遭空氣槍擊傷,警方獲報後在附近水溝內找到鋼珠,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,鎖定可疑對象,將積極查緝到案。

▲▼小黃司機到加油站買機油,卻遭空氣槍攻擊,右手臂紅腫破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小黃司機到加油站買機油,卻遭空氣槍攻擊,右手臂紅腫破皮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13日晚間11時許,49歲黃姓計程車司機到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七段一處加油站上廁所,結束後到加油島向員工購買機油,突然右手臂遭到不明物體擊傷,翻開手臂,呈現紅腫破皮,懷疑有人從對面射擊空氣槍。

警方獲報後在附近水溝內找到鋼珠,不排除有人蓄意攻擊,目前已調閱周遭相關監視器,鎖定可疑對象,並約談加油站對面住戶釐清案情,已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,將積極查緝到案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小黃司機到加油站買機油,卻遭空氣槍攻擊,右手臂紅腫破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