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、皮帶狂抽「凌虐16生」! 惡魔夫妻開女子學校…竟是假好心

▲▼美國惡魔夫妻狂虐16女住宿生。(圖/Missouri Attorney General`s office)

▲ 豪斯霍爾德夫婦至少虐待16名女學生。(圖/Missouri Attorney General`s offi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爆出一起驚悚案件,一對夫妻經營女子寄宿學校,在外人眼中是和藹可親的好心人,未料他們長年來以各種殘忍手段虐待至少16名女學生,造成嚴重的身體及精神傷害,面臨性侵、猥褻、毆打等共100多項重罪指控,事件曝光後震驚社會。

密蘇里州司法部長施密特(Eric Schmitt)10日宣布,「希望女孩之圈」牧場及寄宿學校(Circle of Hope Girls Ranch and Boarding School)前任所有人及經營者博伊德(Boyd Householder)及史蒂芬妮.豪斯霍爾德(Stephanie Householder)涉嫌虐待16名女學生。

CNN於12日報導,博伊德面臨80項指控,包括多項二級性侵、二級雞姦、陰道交與虐待或不當對待兒童,以及二級猥褻兒童及危害兒童福利罪嫌。史蒂芬妮則被控虐待或不當對待兒童、危害兒童福利等共11項。

根據法庭文件,博伊德會綑綁女學生,以膝蓋重擊她們的背部,或是強迫她們趴在地上,以雙手將身體撐起,再將她們的頭部或身體部位用力推向牆壁,也會徒手或以皮帶等器具毆打她們。他曾將一名女學生的臉壓進馬桶中,更曾將辣醬倒進學生喉嚨裡。

施密特在記者會上說明,「我的辦公室今(10)日對博伊德及史蒂芬妮.豪斯霍爾德提出102項刑事指控。他們是希望女孩之圈牧場及寄宿學校負責人。訴狀指出,他們進行廣泛且可怕的肉體、精神及性虐待。我的辦公室努力調查這起案件,並將持續夜以繼日地工作,以伸張正義。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新加坡第一品牌!碧歐斯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2入特價42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