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搭捷運「上車又下車」 她目擊:以為坐錯!下秒感動炸

▲長髮妹搭捷運「上車又下車」 她目擊:以為坐錯!下秒感動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020全新版)

▲長髮女孩扶視盲路人進車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020全新版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晚搭捷運時,看見有位長髮女生才剛進入車廂,隨後又走了出去,原以為是對方坐錯方向,結果下一秒就直擊暖心畫面,讓她忍不住PO網讚揚,直呼「台灣朋友好棒,有著善念和愛心。」

女網友深夜在爆廢公社發文,當時照片中的長髮女孩進到她所在的車廂,沒想到往外看一眼,便走了出去,「我原以為她搭錯,所以下車,過不到10秒,我發現她扶了一位視盲的路人進車廂,雖然受惠者不是我,但讓人覺得好暖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她感動盛讚,「台灣最美的風景就在這時刻。」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心美看背影就覺得美」、「難得有PO上網是讚美不是公審的文」、「真的是很暖心,希望台灣人一直保持善良」、「好棒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,聽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