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與江啟臣結盟選2024? 趙少康:用邏輯想就知道不可能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預計7月改選,傳出黨主席江啟臣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談交換條件,2021趙挺江連任黨主席,2024江支持趙選總統。對此,趙少康15日出面駁斥「用邏輯想就知道不可能」。

▲趙少康召開憲改政策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國民黨主席選舉邁入白熱化,各種放話傳言滿天飛,傳出江啟臣與趙少康達成結盟共識,江連任主席、趙拚總統。不過,江啟臣12日受訪時澄清表示,「毫無所悉、空穴來風」,爆料者這樣一天一爆料,他到底要澄清到何時,這種無中生有、混淆視聽的說法,根本就是有人要分化國民黨。

趙少康15日受訪表示,之前外界說他是「趙韓結盟」,現在是「趙江結盟」,會不會明天變成「趙朱結盟」?

趙少康說,「國民黨不是有初選辦法?哪有這種事(指趙江交換條件),一定是按照初選辦法走,這不可能的,到底誰在放這些消息,在安什麼心?這用邏輯想就知道不可能」。

趙少康最後笑說,其實他跟大家都是好朋友,並用反諷的口吻表示「我不排除跟大家都結盟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王定宇神隱1天後發文!不甩桃色風暴談人權 網友歪樓:退租了沒
王定宇神隱兩天反擊了 我早安文從沒「打卡」表示人在哪裡
王定宇臉書更新時事「不被買單」! 網友嗆:逃避不是解決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王定宇回台北了! 臉書照曝在國會辦公室
王定宇上火線「今晚復出」政論節目 關注公領域、大是大非
王定宇駁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真相是…監院誤植「烏龍一場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