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關臉書滅火!富少無照開賓士燒到爸醫美診所 Google剩1.5星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18歲張姓高工生7日凌晨無照駕駛一輛賓士車外出,卻在行經北區忠明路一處閃燈路口時,撞上23歲彭姓女騎士,導致對方重傷命危。事發之後,張男的爸爸被起底是某醫美診所院長,該診所的臉書稍早已經關閉,Google評論也在一夜之間從2顆星降為1.5顆星。

台中無照賓士男撞女騎士,爸爸的醫美診所臉書關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診所臉書已經關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據了解,張男7日凌晨駕駛賓士車外出,行經北區忠明路一處閃燈路口時,與正要穿越路口的彭女相撞,雖他有緊急右轉閃避,但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賓士左前車頭仍撞上彭女,導致對方當場噴飛近百公尺遠,等到醫護抵達時,人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張母解釋,兒子當天是為了幫家人買宵夜,才會開車外出,是她對兒子疏於管教,才會造成彭女身受重傷,對彭女及其家人致上最大的歉意,未來也會協助兒子處理後續。

而肇事的張男事後曾向媒體表示當時車速不快,但目擊民眾指出,張男是直行,彭女是橫行,「原本賓士車是在我們後面,突然就加速」、「撞到那個畫面我沒有看到,我是看到那台車沒有煞車,一直開過來,(撞到)有擦出火星」。

▲▼台中忠明路賓士撞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▼▲張男的賓士車與彭女的機車都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忠明路賓士撞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彭女的親友們日前在網路論壇Dcard發表文章,表示彭女現在昏迷指數3,狀況還是很不好,加上頸椎斷裂、瞳孔照光無反應,就算救回來也有極大可能會變成植物人,但張男事後不聞不問,甚至還有心情玩IG、更改自我介紹,躲到13日才由家長出面處理,中間完全沒有慰問,實在讓他們難以接受。

消息傳開後,張男的身分馬上被網友起底,挖出他的爸爸是台中某醫美診所的院長。或許是經不起大量的網路留言指責,有網友15日凌晨發現,該醫美診所的臉書已經關閉,Google評論也從14日晚間的2顆星降至1.5顆星,現階段仍有不少網友持續湧入診所的Google評論頁面,並留下1星評論。

▼15日凌晨仍有網友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台中無照賓士男撞女騎士,爸爸的醫美診所臉書關閉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