匈牙利代表處1人確診新冠肺炎 領務服務採預約制、維持分流上班 

▲▼ 匈牙利布達佩斯Del-Pest中央醫院,該院醫師克特茲(Adrienne Kertesz)成為匈牙利第一位接種疫苗的人。(圖/路透)

▲匈牙利布達佩斯Del-Pest中央醫院,醫師克特茲(Adrienne Kertesz)接種新冠肺炎疫苗。(圖/路透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,我各地駐外代表處不時出現確診案例,令人擔憂。外交部表示,我駐匈牙利代表處一位人員在當地時間3月11日確診新冠肺炎,該名人員已依防疫規定持續進行居家隔離,並接受治療。

外交部表示,確診人員過去一個月均配合防疫管制規定分流上班,加上個人休假而未曾到代表處上班,所以沒有傳染駐處其他人員或洽公民眾的疑慮。

外交部說明,為維護代表處人員健康,駐匈牙利代表處持續強化防疫應變計畫,包括辦公室定期全面消毒,維持分組分流上班,落實社交距離等,並繼續採取領務預約服務,國人若有領務需求,可透過駐匈牙利代表處電郵: hng@mofa.gov.tw洽詢或申請安排,急難救助事項則可撥打緊急聯絡電話:+(36)-30-9641546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