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內政壇應讓王浩宇出局!」 王世堅:王定宇犯家規沒犯國法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藻礁公投引發全民關注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說,潘忠政與台電6800萬保育藻礁工程費有牽連,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說「不必猜疑重視環保的人」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(11)日在節目上痛批,國內政壇應讓王浩宇出局,並強調會向民進黨提議開除。

王世堅在政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表示,王世堅表示,把王浩宇的名字跟民進黨掛在一起,「那是對我們潑糞!」王浩宇之所以被罷免,其實主要是激怒了社會,所以應該不分藍綠,「在我們國內政壇,都應該讓這個人(指王浩宇)出局。」

他非常不滿指出,民進黨有40萬位黨員,王浩宇只是「40萬分之一」,而王這粒屎卻壞了一鍋粥,因此他會在黨內具體建議開除這個傢伙,並直言「民進黨上上下下,從來沒有誣衊、攻擊過任何環保團體,尤其是潘老師。」

另針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一事,王世堅則說,其實兩位當事人最清楚事實的真相,所以是否出來說明是兩人的權利、選擇,第三者(外界)並不能多說什麼。但他強調2人在政壇表現良好,「王定宇是犯了家規,但沒有犯國法。」

►告別醜雨衣!「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」讓你雨天潮到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