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地震10周年!林佳龍貼「這首歌」大讚:無情天災看台日友誼

▲▼日本311地震9週年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311地震10周年。(圖/路透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,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發文,貼出樂團滅火器的歌曲《希望の明日》,並指出「台灣與日本一直陪伴著彼此,一起加油!」

林佳龍今日發文表示,很喜歡歌曲《希望の明日》的旋律與歌詞,因此特別以此首歌曲,在311十週年這天,為日本加油打氣。他也指出,10年前,311大地震重創日本東北地區,而來自台灣各界的援助,為東北的復興提供了許多援助。無情的天災,卻看見最真摯的友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表示,《希望の明日》歌詞中寫出疫情間台灣對日本朋友的想念,簡單樸實的日常問候,唱出台日之間在風雨中相互幫助扶持的友情。

他也說,「把這首歌分享給日本的友人,告訴他們:台灣與日本一直陪伴著彼此,一起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