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遊誤入「古道」機車遭叢林「完全吞沒」 G肉警助抗地心引力

▲曾男機車卡在樹縫,滿州分駐所警員潘柏恩、朱宇軒協助脫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曾男機車卡在樹縫,滿州分駐所警員潘柏恩、朱宇軒協助脫困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曾姓男子騎機車到恆春半島玩,因不熟悉路況,騎入滿州鄉滿茶古道,發現騎錯路欲回程,但古道大門已鎖起來,想從旁邊小縫騎出去,卻因機車滑落卡在樹縫中,恆春警方獲報趕往救援,協力幫他推車脫困,讓他感激不已。

日前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警員潘柏恩、朱宇軒等2人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,接獲通報稱有民眾掉入樹林中,警方立即趕往了解,發現有曾姓男子所騎機車卡在樹縫旁,動彈不得,立即合力協助將機車推至路上,曾男也未受傷。

曾男向警方表示,由高雄騎機車出發,原欲至恆春半島遊玩,卻因路況不熟將機車騎進滿州鄉里德村滿茶古道,在發現走錯路欲轉回出去時,不料古道的大門被鎖了起來,心想從大門旁邊的小縫騎車出去,不慎機車滑落邊坡並卡在一旁的樹縫中,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,幸警方及時趕來幫忙。

分局長陳至瑋肯定潘、朱兩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,讓民眾感受到恆春地區是一個「溫馨、安全、友善」的地方,建立警察親民、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SK-II青春露230ml+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」超級組合原價8460元,特價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