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犁田、機車高速噴來!大叔跳躍「絕對迴避」 畫面曝光網看傻

▲▼內湖瑞光路行人跳躍完美閃避機車。(圖/翻攝YouTube/YYKK LAI)

▲騎士犁田、機車噴出後,行人大叔瞬間反應過來,整個人躍起騰空,完美閃過。(圖/翻攝YouTube/YYKK LAI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一名網友在YouTube平台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一處路口日前發生車禍,在綠燈起步後,一輛機車催下油門高速前行,但疑似因視線遭到前方轉彎轎車遮蔽,等到騎士駛近才發現有名行人闖越馬路,嚇得騎士當及失控犁田,機車還向前噴出;而這名行人身手相當矯捷,見到騎士接近時先是小碎步快跑,當機車滑過來時,還使出一個大跳躍完美閃避、安全抵達對面人行道,超狂一幕曝光後也讓網友看傻、掀起熱議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一名騎士在號誌轉綠後加速起步,但前方卻因轉彎轎車遮蔽視線,職到騎士靠近才發現斑馬線上有位行人大叔,嚇得騎士當及犁田摔車;而最令網友訝異的是,這位大叔原本優哉漫步在斑馬線上,見到機車靠近後立刻小碎步快跑閃避,當大叔發現騎士摔車、且機車還朝他滑來時,立刻反應過來、瞬間躍起騰空,千鈞一髮之際機車就這麼從大叔腳底滑過,最後大叔完美著陸,安全抵達對面人行道,還不斷回頭查看騎士傷況。

超狂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行人闖紅燈違規,「行人穿越道紅燈後1秒他才開始過」、「這行人害死人!」但也有人認為,騎士也很有問題,「前面轉彎車都停下來了,一定是有東西跑出來,騎士還補油門是?」「車子都停下來了,幹嘛還要衝過去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