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Uber拒戴口罩!白目女「狂咳」嗆司機 還搶手機噴胡椒噴霧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在疫情期間嚴格規定車內禁脫口罩,但日前舊金山一名Uber司機載到3名女乘客,要求中途脫下口罩的其中一人重新戴上後,竟然被對方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,故意在耳邊咳嗽還搶走手機,而另外兩人則訕笑歡呼。3人被趕下車後甚至對司機噴胡椒噴霧,一切惡行都被司機的車內監視器錄下。

▲▼美Uber乘客對司機狂咳惡行曝! 搶手機、噴胡椒噴霧:去他X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Betty Yu」)

▲美Uber乘客對司機狂咳惡行曝! 搶手機、噴胡椒噴霧:去他X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Betty Yu」,下同)

根據舊金山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上周日(7日)下午12點45分的聖布魯諾大道(San Bruno Ave.)及銀色大道(Silver Ave.)上,當時32歲的司機卡達卡(Subhakar Khadka)載到3名女性乘客,原先車上所有人都戴著口罩,但中途駕駛座後方的女乘客卻脫下口罩不願再戴上,成為事情爆發的導火線。

女乘客拒絕卡達卡重新戴上口罩的要求並說「去他X的口罩」,接著竟突然發狂辱罵他和他的種族,還邊喊邊對著他狂咳,之後更從前座搶走他的手機,並強脫他的口罩。另外兩名女乘客則是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,紅衣女乘客還脫下口罩笑鬧,並一邊捲起袖子彷彿準備要打架。

卡達卡回憶當時受盡侮辱後在中途要求3人下車,卻被起鬨的紅衣女乘客對著車內噴灑胡椒噴霧,「她從車窗開啟的小縫隙朝車內噴灑噴霧,那是整台車唯一打開的窗戶!」

「你們都是禽獸才會這樣對待別人」,卡達卡事後接受訪問時氣憤說道,他近10年前從尼泊爾移居美國,而他認為正因自己是南亞移民,才會被3人以種族歧視的字眼瘋狂辱罵,「我根本沒說他們的壞話,我甚至沒有罵髒話,我不是受到那樣的教養長大的。我不打人,我不是那樣被帶大的」,但他卻遭遇這種歇斯底里的對待。

▲▼美Uber乘客對司機狂咳惡行曝! 搶手機、噴胡椒噴霧:去他X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Betty Yu」)

▲▼美Uber乘客對司機狂咳惡行曝! 搶手機、噴胡椒噴霧:去他X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Betty Yu」)

舊金山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,目前尚未找到3名女乘客。Uber公司表示乘客的行為太超過,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不得再搭乘Uber;此外,公司也支付120美元給卡達卡作車內的清潔費用,而募資網站「GoFundMe」也為卡達卡開啟一項募資計畫。

據了解,該名女乘客的Instagram在數日內被網友起底,其中幾則影片便是在抱怨搭車中途被司機趕下車,直播觀看人數超過1600人;然而雖然該帳號目前已經停用,但直播內容已被網友大量截圖錄影,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