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老翁從10樓墜下!卡外牆水管慘死 當局稱「檢疫」拒歸還屍體

▲▼士拉央醫院。(圖/翻攝自士拉央醫院官網)

▲大馬士拉央醫院最近發生一起79歲老翁跌下樓後,卡在外牆水管上死去的慘案。(圖/翻攝自士拉央醫院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79歲老翁日前在醫院接受治療時突然失去踪影,沒想到之後被發現時,已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,卡在醫院外牆的水管上。

綜合馬來西亞《大都會日報》與《中國報》報導,老翁在2月27日因嘔吐、發燒而被送往中部城市鵝嘜縣(Gombak)的原住民醫院接受治療。院方一開始懷疑,老翁感染了登革熱病毒,於是將他轉到附近士拉央醫院的加護病房觀察。

士拉央醫院隨後安排老翁在3月1日接受新冠肺炎檢測,但結果出爐時,老翁卻已失去踪影。家人們尋遍了醫院各處和附近的住宅區,卻沒找到老翁。當晚,士拉央院方通知家屬,他們發現,老翁的屍體正卡在醫院外牆的水管上。

調查顯示,老翁是從醫院的10樓跌落後,卡在6樓的管道中死去。家屬表示,儘管死者生前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陰性,但他們至今仍無法取回屍體,因為當局稱,屍體的新冠檢測結果仍未出爐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CP值爆高!網友點名的163元「護髮神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