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三重大車禍!關西段砂石車頭掉下橋底 全線封閉死傷不明

記者吳奕靖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國道三號北上新竹段重大車禍!10日清晨5點15分左右,國三北上88.8K穹林-關西段發生砂石車嚴重翻覆意外,從網友回報的影像可以看到,砂石車車頭疑似翻越護欄掉下橋底。

▲▼國三新竹段翻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國三北上88.8K穹林-關西段發生砂石車嚴重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/快樂運轉手)

網友透露,現場路上布滿砂石,而內側車道還有一輛貨車翻在路上。目前國道三號北上竹林-關西全面封閉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竹林分局警察證實車禍發生,但由於還在處理當中,死傷尚且不明,肇事原因也還要進一步調查才能了解。

▲▼國三新竹段翻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國三新竹段翻車,清晨5點多竹林-關西段封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國三新竹段翻車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