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右轉大貨車輾過!霧峰單車婦「肚破腸流」喪命 駕駛:沒看到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疑因大車死角,宋姓貨車駕駛不慎撞擊許姓婦人,許婦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61歲許姓婦人騎乘腳踏車於四德路、林森路口綠燈起步時,遭欲右轉的宋姓大貨車駕駛撞擊,造成許婦腹部破裂臟器外露,右大腿皮膚撕裂,當下雖還有生命跡象,但意識模糊,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9日上午8時許宋姓男子(40歲)駕駛大貨車與許婦都在四德路停等紅燈,綠燈起步時,許婦欲直行往中正路方向前進,但宋男要右轉進林森路往南方向行駛,疑因視線死角,大貨車頭不慎撞擊許婦,許婦當場倒地不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許婦騎腳踏車遭大貨車撞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防局獲報到場,發現許婦雖還有生命跡象,但意識模糊,腹部破裂導致臟器外露,右大腿皮膚大面積剝離,緊急將她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救治,因傷勢嚴重,再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據了解,宋男辯稱當時綠燈起步時,他有先等車身周遭附近的機車離開後才開車右轉,並沒看到騎腳踏車的許婦,直到車子晃動了一下,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撞到人。宋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詳細車禍原因,正由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貨車右轉時,疑因視線死角不慎撞擊許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►潤娥大愛的「新版小棕瓶」激殺5折才1990元 輕鬆養出零細紋美肌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越野王者」撞路邊2車側翻前輪噴飛 駕駛滿臉鮮血落跑

獨/「老了沒人要才來我家」被婆婆狂罵:下賤!前空姐夫妻還原真相

鎮瀾宮祈雨神鳥「商羊」突墜地 媽祖心寬不在意…第一擲就聖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