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草莓遭「0減速衝撞」!高雄男下車看車損…又被肇事者打斷鼻樑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日前載著孕妻,準備前往苗栗採草莓,沒想到半路遭到撞擊,下車查看車損,還被肇事者打到鼻樑斷掉,氣得提告傷害、公然侮辱。

▲▼採草莓被衝撞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男子採草莓被衝撞,下車看車損還被打斷鼻樑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張男去年12月載著妻子,前往苗栗採草莓,準備進入草莓文化館停車時,發現車位已被停滿,右邊剛好又有車輛要向外切出,於是先行禮讓。

沒想到,草莓園的小貨車當時在後方,完全沒有減速衝過來,直接撞上張男的車輛。張男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了一跳,下車查看車損,順便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▼貨車駕駛撞完以後還下車打人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採草莓被衝撞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肇事者這時也下車了,口氣十分火爆,質問張男「停那幹嘛」,接著發現自己理虧,氣炸拳腳相向,還踹了好幾腳,更打算回車上拿鐵棒當武器,還好張男上前按住車門,才沒讓對方得逞。

張男遭毆後,身體多處擦挫傷,鼻樑斷裂,孕妻也因為車禍撞擊,輕微腦震盪,還有妊娠出血,靜養好一陣子才康復,車輛也嚴重損毀,初步估計修車金額高達62萬元。張男事後發現,肇事者有毒品前科,懷疑當時有可能毒駕。

不過,肇事男子事後完全沒有消息,氣得張男提出傷害、過失傷害、公然侮辱等告訴,但開庭時對方依然沒有現身,張男無奈之下,只好向肇事者所屬的公司求償。目前全案還在審理當中,詳情仍待判決。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