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為何向顏若芳「租屋」 葉毓蘭爆獨家內幕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驚爆同居疑雲,他自去年11月起,接連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,還被指以臉書打卡的巧妙手法遮掩行蹤。雖然王定宇聲稱,兩人就是房客與房東的關係,但是外界也好奇,為何王定宇放棄2間免費的會館不住,要花8000元跟顏若芳租屋?對此立委葉毓蘭爆料獨家內幕,分析王定宇租屋的原因。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定宇為何每個月要花8000跟顏若芳租屋,引發話題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週刊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,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,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,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。該報導指出,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,最高一週留宿5晚,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,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,接他上下班。

王定宇雖然回應表示,只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,但立法院目前有大安會館與台北會館,專供雙北以南立委立委住宿的2棟會館,都是個人套房,王定宇為何要再向顏若芳分租房間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國民黨舉辦「最後的晚餐」,立委葉毓蘭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認為,王定宇不想見到她,所以才不住會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根據《中廣》報導,住在會館的葉毓蘭對此表示,「會館的設備其實夠用,也並不算簡陋,可能是不提供飲食,加上會碰到我,王定宇才不愛住」。

謝寒冰9日在政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分析,顏若芳住家離立院車程要14分、台北會館僅6分鐘、大安會館為11分鐘,雖然差不了幾分鐘車程,「但有人幫你買早餐、接送,當然選8千元」。

謝寒冰更強調「房東挑得好,早餐、接送沒煩惱,我們的王委員特別會挑房東,當房東很辛苦耶,住在家裡頭還要幫房客買早餐」。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