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筍外送1根10元!妹子怒「比我姆指還小」 網挺老闆:本來就貴

▲▼玉米筍一根1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玉米筍一根1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久前才發生外送雞屁股一顆35元的事件,昨天又傳出「玉米筍一根10元」!一名女子昨天利用UberEats訂鹽酥雞,原本就有猜想到價格會比較貴,或是份量跟現場買有差異,但沒想到竟然少到離譜,一份玉米筍30元,撕開紙袋裡面卻只有3根!

►參考連結:雞屁股叫4份只來4顆!盤子女「花140元」買來空虛 客服神回網怒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外送本來就會比較貴,價格比店內價高一點她能接受,但至少份量要合理,她點了雞排、花枝丸、地瓜薯條等等,滿心期待地打開紙袋,結果眼前畫面點燃她怒火,完全還沒有吃過的玉米筍只有3根而已。

▲▼玉米筍一根1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當天訂的明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從照片中來看,這家鹽酥雞的價位合理,雞排一片70元,25元的花枝丸一份也有3大顆,玉米筍一份30元也便宜,但份量卻異常的少。據了解,在超市買玉米筍一盒大約35元,內含5到7根,和其他蔬菜比起來本來就偏貴,所以店家給的份量不會太多,但僅僅3根賣30元,相當於於1小根就要10元,確實有點太貴。

原PO也透露,這3根玉米筍都很迷你,「比我拇指還小」,吃起來相當空虛,事後想到這家店留言評論,卻發現Google尚查無此店,只能自認踩雷。

網友緩頰,玉米筍本來就不便宜,加上外送要抽成,所以份量可能又會減少,「玉米筍單價本來就不便宜, 我們鄉下炸物攤有5根」、「玉米筍本來就滿貴,如果換算抽成30元3支,或許情有可原」、「老闆應該對切的,這樣感覺比較多」、「店家要抽35%,不能漲價就是減量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