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照我指示就別做外送!」奧客寫超嗆備註 他一看傻:天龍人?

▲▼安卓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外送員收到超囂張的備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都會提供備註的功能,讓客人可以寫下想提醒外送員的話,避免在送餐時耽誤太多時間,但一名外送員見到超傻眼的備註,不僅讓人看得一頭霧水,還用超兇的口氣,最後還囂張寫下,「不照我指示,你就別做外送」,讓他直呼「真的遇到天龍人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好友在做外送,最近遇到超扯的客人,在備註上寫下落落長的話,「記得敲門,我很忙不要打電話,門鈴壞了,有些低能兒不遵守指示,不敲門提醒,還怪到我頭上」、「在C棟,不要再讓我看到有人跑去D棟」、「再有人不遵受我的指示,讓我看到沒敲門,還硬要按門鈴在外面等的,我不要這單了,我就直接客訴叫你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客人留下超長一段的備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如此囂張話語,讓原PO也傻爆眼,「真的是天龍人欸!」但遇到這樣的狀況,客服通常都沒有用,外送員遇到也只能自己吞下,「如果客人沒有取餐,一樣也拿得到送餐費,訂單的錢公司不會叫我們自己吸收,這反而讓我們司機賺到一餐」。

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照他的話做,開門先給他一頓前餐」、「有錢叫外送,沒錢修門鈴」、「請直接餓死,謝謝」、「打廢話的時間都夠這北七自己去買了」、「看不懂他在寫什麼」、「國文還給老師了,可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