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民眾黨部人事被高虹安拍桌 蔡炳坤:每人表達意見各有特色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、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、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為佈局2022地方選舉,陸續成立各縣市地方黨部,而黨部主委成為角力關鍵,9日傳出民眾黨內鬨,立委高虹安推薦一名商界人選,結果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內皆表達不認識,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則表達不認同,進而導致高虹安拍桌,場面火爆。對此,蔡炳坤9日證實確有此事,不過每個人表達意見的方法各有特色。

蔡炳坤9日上午出席2021台北杜鵑花季宣傳記者會,關於高虹安在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春酒時,推薦一名在場沒有人認識的商界人選,被否決後還有拍桌等情況,蔡炳坤表示,的確最近會議有討論到各縣市主委人選,而高虹安提出的人選,因為他們都不熟悉,也沒見過,所以他覺得「能夠緩一下,一方面讓大家認識一下,也讓主席跟對方面談後再做決定。」

蔡炳坤強調,這不是什麼吵架,只是表達意見,而會議是共識決,最後做出這個決議,「我覺得滿好的。」只是事緩則圓。

蔡炳坤認為,每個人表達意見方法各有特色,一個團隊要互相包容理解,最重要的不是去談說過程有什麼爭議,而是結論大家能否接受?他想最後的決議,大家也覺得滿好的,而每個人在討論過程中的意見,他都會尊重。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、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