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太會炒!超狂菜單曝「炒飯就有216種」 千人驚呆:以為放榜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喬喜炒飯專賣店)

▲這家炒飯專賣店光炒飯就有216種口味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喬喜炒飯專賣店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什麼口味都有!」許多熱炒店都有販賣各種口味的炒飯,舉凡蝦仁、牛肉、肉絲等等,但是,這家專賣店真的太誇張了,光是炒飯就有216種口味!超豐富的菜單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厲害!改天去朝聖」、「這間有選擇障礙的不能去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驚呼,「老闆很會炒,什麼口味都有」,豐富的菜單和榜單一樣密密麻麻,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可真的要選上好一陣子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喬喜炒飯專賣店)

從照片可以見得,這家位在台北市光華商場附近的「炒飯專賣店」品項五花八門,賣蛋炒飯、炒麵、湯麵、炒米粉、湯米粉、炒河粉、湯河粉。其中,以最多元的炒飯來說,口味就有216種,除了常見的火腿蛋炒飯、羊肉蛋炒飯、什錦蛋炒飯,也有特別的玉米吻仔魚蛋炒飯、青椒燻雞蛋炒飯、蒜味豬肝蛋炒飯、咖哩蟹肉蛋炒飯等,可說是應有盡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喬喜炒飯專賣店)

浮誇的菜單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老闆有外送平台合作嗎?菜單絕對滑不完」、「今晚我想來點...要吃什麼?選擇困難」、「我以為是聯考榜單」、「建議搞給抽抽樂,抽啥吃啥」、「真的很像榜單欸!這樣應該排一下名次啊」、「選擇障礙的人中午去,晚上才決定好要點什麼」、「這間很好吃!我都吃青椒豬肝,有超多奇怪但我又很愛的東西,排列組合超棒」、「射飛鏢決定」、「可以按照順序吃一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