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人點7碗「到隔壁加點排骨」 老闆娘菜單丟垃圾桶:才叫這麼少

▲▼小吃,滷肉飯,燙青菜,晚餐,午餐,台式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弟妹3人,在廟前攤位用餐,一共點了3份飯麵、3份湯及1份小菜,後來老弟又到隔壁自助餐加點排骨,怎料老闆娘沒看清楚,誤會他們只點3份主食,加上又到隔壁攤點菜,氣得把菜單直接丟垃圾桶。

男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傻眼表示,當天他和弟妹到廟前夜市吃飯,共有10多個攤位,他們找到座位後,便開始劃單點菜,共點了2碗麻油麵線、1碗滷肉飯、3碗當歸湯及1份麻油米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多久,老弟說隔壁自助餐的排骨很好吃,所以就點了一份,他們也迅速完食墊肚子,接著這攤的老闆娘才開始出餐,送上麵線和滷肉飯。

怎料,主食都吃完了,小菜和湯遲遲不來,於是他們又等了幾分鐘,便上前跟老闆娘反應。結果對方一臉驚訝,下意識直呼「你們有點湯跟米血嗎?」

就在原po要求確認菜單時,老闆娘才尷尬坦言,「我...看你們三個人才點那麼少的東西,還有去隔壁點東西,所以把你們的單子丟垃圾桶了。」而他除了尷尬,也不想多說什麼,乾脆直接買單。

對此,他不禁抱怨,老闆娘太小心眼;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老闆娘也太傻,少賺3份錢」、「老闆娘吃虧了」、「應該跟隔壁有仇」、「嫌點太少還幫客人刪掉一半以上的餐點?這什麼邏輯?合理嗎?確定沒搞錯」、「這樣也能生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