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星座圖曝!雙魚天秤28人「掌控」國會 太龜毛太衝動當不了立委

▲賴品妤、林楚茵(合併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賴品妤、林楚茵(合併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李毓康攝)

 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出生雙魚座,長大當立委?有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分享自製圖表,統計我國113席立委的星座分布,驚見原來我國國會被雙魚座與天秤座「掌控」。此圖發布後受到網友熱烈回響,原PO還打趣詢問,「你常follow的委員是哪個星座呢?會不會看了這一篇之後就開始討厭那個委員了?」

原PO寫道,都說星座其實就是統計學,每個人看到國師開釋都在那邊「好準好準」,「我就來一篇完全打碎你們的星座觀(?)」

從「我們的國家被哪些星座掌控?」圖來看,113席立委中,最多人是雙魚座跟天秤座,各為14席,其次為摩羯座,佔了13席;至於最少人的星座則為牧羊星與處女座,皆僅5席。身為處女座的原PO就開玩笑表示,處女座人這麼少真不意外,這麼挑剔難搞的人,哪有可能選上立委,「你看老柯,做事這麼龜毛,還選上這麼多屆...」。

原PO也指出,立法院的星座分布這麼不均勻,真的讓他有點驚訝。從天秤到雙魚,一共70席立委,就佔了總席次61.9%。「我有看過一些分析說天秤和雙魚是社交高手,看來好像有點道理。」

該張立委星座分布圖受到網友熱烈回響,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有275人次分享,連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與蔡易餘也轉發。蔡易餘表示,「雙魚誤國無誤」;林楚茵則寫道,原來她的立院同事們,這麼多跟她一樣是天秤座,「這屆立委多數是天秤與雙魚,所以國家掌握在帥哥美女手上,真是太棒惹」。

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甚至說,「牡羊太衝動,處女太龜毛,所以都當不上立委。風向星座比較適合這種需要見鬼說鬼話的地方,符合常態分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