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他的真心!12星座在乎對方3種表現 天秤秒讀秒回、巨蟹超愛吃醋 

▲▼12星座,星座,愛情,在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面對愛情,很多人容易因為對方的一些舉動一下子開心又一下子難過,希望對方多在乎自己一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好想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,常藉著對方的舉動來猜測他心中到底在不在乎自己,這是許多身陷愛河的人會有的困擾,《星座好朋友》貼心整理出3種12星座表達在乎的方式,如果對方做出這些行為,這時可別再輕易懷疑他的痴情。

害怕失去你而患得患失/處女、魔羯、水瓶、雙魚

這4個星座一旦有了很在乎的人,在對方面前往往會藏不住情緒,仔細觀察他們的小表情,很容易發現他們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患得患失的情緒。就算他們一開始想隱藏,也會隨著在乎的情感加深,而表現得更加明顯。這是因為這4個星座通常習慣將想法放心裡,習慣隱藏自我,他們害怕只要有一絲不妥的舉動就會讓對方想離開,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,因此總是對喜歡的人小心翼翼。下次若又覺得對方相處綁手綁腳不太自在,那很可能是他們太在乎了而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,記得小小體諒一下他們脆弱的內心。

狂看手機只怕錯過你的訊息/雙子、獅子、天秤、射手

平時這幾個星座會在適當的時機說出自己的情感,但比起來,他們更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。像現在人手一機,時時刻刻都在滑社群,他們若是心裡真的在乎,那麼絕對會死守手機,不錯過任何一則對方傳來的訊息,而且幾乎是秒讀秒回。除了訊息之外,對方的感受也是這幾個星座在乎的事,所以平時狂滑手機,但當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時,通常就把手機丟一旁,只專注在對方身上,這是他們癡情的表現。

特別容易吃你的醋/牡羊、金牛、巨蟹、天蠍

這4個星座碰上愛情時,會比平時要更來得神經質一點,越是在乎的人就越令他們緊張,尤其是看見對方身邊出現其他異性時,下意識立刻戒備起來,心中浮現滿滿醋意。因為喜歡所以想要獨佔,他們只要在乎對方就會開始有佔有慾,而吃醋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表現。所以當他們展現吃醋的模樣,先別覺得他們小氣,試著理解那是因為他們害怕喜歡的人被別人搶走,急著想要守護的表現,這樣的癡情行為就變得可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