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和4男交往爸媽氣炸! 她被逼婚「每個都愛」竟然抽籤選新郎

▲▼婚禮,結婚,新郎,新娘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結婚竟然以抽籤方式選出新郎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女子同時和4名男子交往,多情的行為被爸媽發現後,氣得要她從中選一名男子結婚,沒想到她卻每個都愛左右為難,花了3天仍做不出決定,最後只好用抽籤方式選出一名新郎。

印度Times Now新聞報導,蘭浦爾縣(Rampur)的格拉姆潘查亞特村(panchayat)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村民表示,同時和4男交往的女子因為無法做出選擇,便和4男一起私奔,躲藏在其中1人的親戚家,不過後來還是被父母找到。

女子爸媽本來想要報警,但是在村民的阻止下才作罷,不過他們逼她一定要和4名男友其中1人結婚,沒想到眾人討論了3天還是沒有結論,最後只好以抽籤方式選出新郎。不過當電視台前往當地採訪時,村民以保護女子隱私為由,不願意透露更多詳情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