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控議員硬上罵「渣男」 誹謗判拘55天!她怒:適時公布錄音

▲▼ 銀行單親媽媽L女控訴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硬上性侵再騙交往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法院認為單親媽L女誹謗議員性侵,判處拘役得易科罰金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年輕單親媽媽L女指控,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嫌酒後硬上,再哄騙交往,涉嫌性侵,結果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張,反而起訴L女在臉書上公開指張是「渣男」、「硬上」涉嫌妨害名譽罪嫌,新北地院日前判決結果,L女因散布文字誹謗罪,被判拘役55天,可易科罰金,L女氣憤表示會考慮上訴,另外會再適時公布2人的對話錄音中,有關政治捐獻金主的部分內容。

張秉鈞在控告L女妨害名譽案件審理期間,曾接受採訪回應表示,是他先控告L女在網路上妨害名譽,對方才反告她性侵,結果性侵部分已經獲得不起訴處分確定,對於L女遭起訴的部分,「就交給司法處理,法律還我一個清白是最好的。」

▲▼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自己在臉書上公布,被控性侵不起訴確定的消息。(圖/翻攝張秉鈞臉書)

▲張秉鈞曾臉書上公布自己被控性侵不起訴確定的消息。(資料照/翻攝張秉鈞臉書)

L女先前受訪時表示,自己因為時常在政黨社群中發言,結交不少志同道合朋友,2019年8月間,張秉鈞主動在臉書上加她好友,2019年11月間再約她看電影後,開車送她到家樓下時表示感覺疲倦,L女提議讓張秉鈞到家中沙發上休息,但張進門就問有沒有酒,還要求L女陪喝陪聊天,最後對她性侵得逞。

事後L女因為不知張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,又擔心醜聞會影響政黨選情,因此同意和張交往,沒想到張隔了11天就提出分手,L女覺得受騙而提告性侵。

但檢察官認為,L女讓張繼續留宿到隔天,之後又與張頻繁私訊,與一般性侵被害人反應不同,張秉鈞罪嫌不足,處分不起訴,經再議高檢署駁回確定;而L女在2020年初上臉書公開指控張秉鈞是「渣男」、「禽獸」、「硬上」、「假裝交往」,則被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控議員硬上騙交往「11天就分手」 她罵「渣男+禽獸」下場曝

控議員性侵反挨告誹謗 單親媽公布錄音求清白「停止追殺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