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車禍身亡送進太平間 驗屍官進行解剖「手腳突然動了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卡納塔卡邦一名27歲男子騎機車發生車禍,被醫生診斷已經身亡的他後來送去太平間驗屍,沒想到法醫要解剖時,手腳突然動了一下,法醫觸摸發現他還有脈搏心跳,人竟然還活著。

27歲男子香卡(Shankar Shanmukh Gombi)上月27日在貝爾高姆縣一場車禍中身受重傷,後來被送到當地一間私人醫院接受治療,然而醫生隔天卻把他的呼吸器給拿了下來,宣布他很快就會死亡,要家人為他準備安葬事宜。

香卡後來被送去驗屍查明死因時,驗醫官卻意外發現他還活著。家屬表示,「我們周日晚上搭救護車帶他去軍政府醫院,醫護人員說他已經死了,所以送去驗屍,然而驗屍官檢查後卻說他還活著」。

驗屍官加爾加利(SS Galgali)表示,他被家屬告知香卡已經身亡,「我沒有想到他會活著,驗屍時他的手腳突然動了起來,結果再次檢查發現他有心跳還有脈搏,我執行過約400多次驗屍,但從未見過這種情況」。目前香卡已被轉至另外一間醫院,尚未對外公布詳細病情。

▼驗屍官意外發現男子還活著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▼驗屍,太平間,遺體,死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