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緬甸驚爆全境大停電!南北各城市同步斷電 仰光突傳槍響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示威者的行動漸趨強硬,不但朝抗議群眾發射實彈,染血拖行屍體的畫面也曝了光。依據5日最新消息,緬甸當地下午1時許,各大城市接連發生大規模停電的狀況,幾乎遍及全境。

▲▼  緬甸5日傳出各大城市大規模停電。(圖/路透)

▲緬甸示威活動越演越烈。(圖/路透)

路透報導,緬甸境內多地無預警斷電,依據當地居民回報,最北方的克欽邦(Kachin)首府密芝那(Myitkyina)、首都奈比多(Naypyitaw)、最大城仰光(Yangon),至南部的毛淡棉市(Mawlamyine)目前均無電可用。

許多緬甸網友擔憂,在斷電後的下一步,軍政府可能再度斷網。另據人權運動者薇薇努(Wai Wai Nu)推特發布的消息,在斷電的同時,也收到仰光多區發生槍擊的消息。

不過,根據仰光官員的最新說法,大規模停電的狀況是因系統故障造成,並非刻意斷電,各地用電將會在晚間陸續恢復。

更多相關新聞

►緬甸軍警拖屍留「整條鮮血」…處決慘死影片曝!血腥政變遺體滿地
►緬甸「天菜和尚」神隱2天現身!不畏子彈上街 po千字文怒轟軍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