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門攻堅!花蓮破販毒集團逮5嫌 查扣安非他命+吸食器

▲▼花蓮警方持搜索票攻堅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警方持搜索票攻堅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警察局日前偵破一起安非他命販毒案,警方出動20名警力當場逮捕以張姓男子為首毒販計5人,並查扣安非他命66.32公克、吸食器1組、分裝袋2包及手機等證物。

▲▼花蓮警方持搜索票攻堅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查扣安非他命66.32公克、吸食器1組、分裝袋2包及手機等證物。

花蓮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去年12月間偵辦毒品案件,經向上溯源發現張姓男子在花蓮縣安非他命,經過多月追查,及跟監埋伏蒐證,日前持搜索票出動20名警力兵分多路,順利查獲張男等犯嫌計5名,並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6.32公克、吸食器1組、分裝袋2包及手機等證物,全案以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花蓮警方持搜索票攻堅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全案以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局長蔡丁賢呼籲民眾多關心周遭朋友及家人身心健康,不要一時好奇嘗試毒品,誤觸毒品造成危害,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外,如發現不法情事,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,共同打擊犯罪,建構美好居家環境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