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森林探險發現頭骨! 他興奮在鏡頭前把玩...警:是真的人骨

夫妻森林探險發現頭骨 他興奮秀給鏡頭看...警證實:是真的人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xploring With Danny)

▲網紅在森林探險找到人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xploring With Dann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網紅夫妻在森林探險拍攝YouTube影片時,竟然從泥地中挖出一顆人類頭骨,他們在鏡頭前大秀人骨並興奮大喊「這是真的」,把玩了一陣子才終於報警,後來被警方證實的確是人骨,目前法醫已前往現場進行調查。

來自蘭開夏郡達爾文市(Darwen)的男子丹尼(Danny Duffy)與妻子費莉希蒂(Felicity Duffy)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,2人時常到各地探險尋找靈異現象,沒想到1日凌晨到大曼徹斯特郡博爾頓市(Bolton)附近森林探險意外發現人骨,並將影片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。

丹尼向《太陽報》表示,「我們像平常一樣四處搜尋時,我突然覺得有點奇怪,走近後我移除一些雜草,發現人骨就在那裡,我當下完全不敢相信,由於附近長滿了雜草,我認為人骨被埋在那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」,他們還在附近找到一件軍用外套。

費莉希蒂則表示,自從找到人骨後,每晚都嚇得她無法入睡,「很可怕,我們雖然經常夜間去探險,但從未發現過類似的東西」。警方表示,目前法醫已經前往現場調查,以確定死者年齡以及被擺放在那裡多久時間,案情相關細節尚未對外公布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