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拎頭顱上街」恐怖片曝光!印度男不滿女兒交往對象 直接斬首她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3日走上街頭,但手上卻拎著17歲女兒頭顱,把當地居民嚇壞,趕緊報警。他宣稱,因為不滿女兒交往對象,獨自持利器把她斬首,而她的屍體就在家中。

綜合NDTV、印度時報報導,事發於北方邦哈爾多伊一處村落,身穿淺色上衣的庫馬(Sarvesh Kumar)平靜走在大街上,但引發當地居民一陣恐慌,因為他的手上拿著17歲親生女兒的頭顱。據悉,庫馬是名蔬菜供應商,當時正要前往2公里外的警察局,而死者是家中長女。

▲▼ 印度男子斬首17歲女兒,拎著頭顱前往警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男子斬首17歲女兒後,拎著她的頭顱前往警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關切,並拿著手機開始錄影。面對2名員警盤問,庫馬毫不猶豫告知他的名字、來自哪裡、頭顱死者身分,也承認是他拿著鋒利器具斬首親生女兒,就因為孩子和她不喜歡的男性關係親密,「就我做的,沒有別人了,我關門上鎖就做了,屍體在房間。」

庫馬事後被帶回警局逮捕。只不過,如今一段男員警拎著頭顱的畫面也在推特瘋傳,他是當時上前與庫馬接觸的員警;當局表示,即便是維護法律秩序的員警也必須遵守紀律,「我們注意到(在網路流傳)的照片,員警不當拎著死者頭顱,他目前已被停職。」

其他國際熱門新聞

►大學生「擠爆欄杆」集體墜樓7死 驚悚影片曝!同學緊抓腳踝救命
►泰女模豪宅派對遭「灌藥蹂躪」 呼吸衰竭慘死!意外扯醜陋內幕
►求職遭恥笑!他認清「長太醜只能當魯蛇」 砸48萬整成花美男...爽喊:不後悔

契爾氏「發光神器」大罐下殺31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