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男撞翻15歲少女機車「路邊洩慾」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

▲▼15歲少女路旁遭性侵慘死!獸男撞翻機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。(圖/翻攝自@THEJJREPORT)

▲阿麗莎拉遭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@THEJJREPORT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宋卡府日前發生一起殘忍至極的性侵殺人案,一名15歲的少女在夜半騎車,卻被尾隨的59歲男子撞倒在路邊草叢後性侵。完事後男子並未放過少女,而是先後以扳手敲頭、開車反覆輾壓致死之後才離開,他還帶走了少女身上的所有現金。警方將狼男帶回現場重現犯案場景時,周遭圍觀的少女親友都憤怒地想衝上前去痛毆狼男。

綜合外電報導,2月27日當天晚間,15歲少女阿麗莎拉(Nina Arisara)騎車到一間加油站加油,她從帽T口袋裡拿錢出來付掉油錢後,再進到一旁的商店裡面購買零食,接著她便騎上摩托車離開加油站。

行經一處荒地時,公路上摩托車後方出現一輛豐田轎車突然加速接近,阿麗莎拉此前都沒有發現到後面有人尾隨,但轉眼間她已經被連人帶車撞出公路,滾落在路旁的草地上。當她掙扎著起身時,中年男子下車就往她腹部一陣猛打,在她無法反抗的情況下性侵得逞。

59歲的男子康葛喇(Bangmad Prathom Kongrah)性侵完阿麗莎拉後,回到車上取出扳手,對著她的頭部又是一陣猛敲,並搶走她身上現金約1300泰銖(約新台幣1200元),隨後開車反覆輾壓她的屍體,才回到公路上揚長而去。

▲▼15歲少女路旁遭性侵慘死!獸男撞翻機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。(圖/翻攝自@THEJJREPORT)

▲▼返回犯罪現場重建當天事發經過的康葛喇(上圖黃衣男),被少女憤怒的父親(下圖)及親友圍觀,差點突破警方戒護衝進去打人。(圖/翻攝自@THEJJREPORT)

▲▼15歲少女路旁遭性侵慘死!獸男撞翻機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。(圖/翻攝自@THEJJREPORT)

不過康葛喇將現場偽裝成車禍悲劇的粗陋手法很快被識破並逮捕,警方於本月初將他帶回公路旁重建犯罪現場。現場警力層層戒護,因為阿麗莎拉悲憤的父親和其他親友都已聚集在現場。

康葛喇坦承殺害阿麗莎拉,他表示當天晚上自己喝醉又酒駕,正在回家的路上,途中加油時看見少女,心中一時色心大起,才會尾隨犯案。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,康葛喇在加油站至少耐心等待了20分鐘,而少女渾然不知。

阿麗莎拉的父親一度差點衝破警方封鎖線,他想要上前毆打康葛喇,但包括其他人在內,全部一再被警方攔下來。康葛喇的審判即將開庭,阿麗莎拉父親呼籲法官,希望能將狼男判處死刑,「他之前就幹過這種事了,還是沒有一點良心。他重複犯下這種行為,我認為他非常的殘忍。我女兒還只是個孩子,我想看她健健康康長大,有自己的家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