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啟動「綠色連線」撕小藍標籤 柯文哲:我綠的朋友很多!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,再爆「藍白合作」話題,但2日傳出,柯文哲不願被外界貼上藍色標籤,因此在陣營內成立「綠色連線」,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當總召。對此,柯文哲2日回應,北市府出身自綠營的首長很多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很正常,不過自己最氣被別人抹紅,「我綠的朋友也很多,只是你們不知道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提早預備雙語師資 北市從公費生等6大管道開始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提早預備雙語師資 北市從公費生等6大管道開始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柯文哲2日下午抵達懷生國中出席雙語師資記者會,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針對外傳要啟動「綠色連線」平衡色彩,柯文哲表示,台北市政府裡面出身自綠營的首長也很多,而他們本來就有認識綠營的人,聚在一起聊天很正常,常常有媒體把他抹紅,以及稱為「小藍藍」,但正確來講,「北市府裡面藍的綠的都有。」

關於「綠色連線」找來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擔任總召,與綠色選民對話,柯文哲表示,開會或聚會本來就要有一個發起人,「跟每個都要對話啊!藍的有朋友,綠的朋友更多。」

柯文哲強調,這個國家每天都在給人貼標籤,「我最痛恨別人把我抹紅,最氣這一點!抹紅、抹藍什麼都抹,還抹黑啊,奇怪。」

被問到跟國民黨話題增加會不會覺得困擾?柯文哲表示,每天都有困擾,但對他來講,大家都可以談民生議題,這也應該要談,這種民生議題都還在黨派壁壘分明,「實在很奇怪,國家怎麼這麼分裂?受不了!」

最後,柯文哲強調,「我綠的朋友也很多,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!」

而陳信瑜也發聲明指出,他們是一群跟綠營關係較密切的柯營團隊成員,平常就有在溝通聯絡感情,想要組成這樣一個連線是很自然的事情。將民進黨綠色成功執政經驗帶入柯市府,這種成功經驗的傳承是為了服務市民,讓市民更幸福的事,當然是非常重要的。

陳信瑜提到,最近外界對柯文哲的顏色評論並不公平,他們向來不以顏色治理市政,將來透過定期的聚會交流讓市政的推行更順暢,包括跟綠色選民的對話也是我們的重點中。市政不該有顏色,但面對以訛傳訛「藍化」柯文哲的說法,她覺得應該取得一個平衡點,其實台北市政府有更多綠營的夥伴在共同打拼,希望被更公平的對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吃鳳梨「工作會發爐」? 蘇貞昌:別再信沒科學根據的事
「要求日本買鳳梨是賣人情」 謝長廷想妙招:這才是長遠之計
國人自救2天認購3萬噸鳳梨 王定宇:分散客源因禍得福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軍三餐吃爆鳳梨 國防部下令伙食團購買挺農民
謝長廷揭沒交涉日本買鳳梨原因 徐巧芯:不愧是助日代表

大陸禁台灣鳳梨 張麗善:積極拓展東南亞、日本市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