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商圈機車險撞小黃 運將叭一聲嚇到妹...騎士反嗆爆衝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機車騎士,在24日晚上7時許載女友行經公館商圈,閃躲機車時險遭小黃撞上,小黃按喇叭後引發騎士不滿,騎士隨即朝運將嗆聲,雙方當街發生口角,進而爆發推擠衝突,警方獲報後趕忙派人前往現場處理。

▲▼騎士閃機車險擦撞小黃,不爽被按喇叭嗆聲爆推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閃機車險擦撞小黃,不爽被按喇叭嗆聲爆推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2歲的許姓男子,24日晚上7時許騎車載女友行經公館商圈時,因閃躲機車險與小黃擦撞,後方小黃按喇叭,嚇到許男女友,此舉引發許男不滿,隨即朝小黃運將嗆聲「叭三小」,導致小黃運將也不爽。

▲▼騎士閃機車險擦撞小黃,不爽被按喇叭嗆聲爆推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後將機車騎士與運將隔開,並對2人實施酒測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隨即當街下車理論,接著2人爆發推擠衝突,所幸民眾緊急報警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而雙方並無明顯傷勢,最後互不提告,但因嚴重影響社會安寧秩序,均依社維法第87條開罰,雙方恐處1萬8千元以下罰款。

警方也對機車騎士以及小黃運將進行酒測,最後雙方酒測值為0。警方提醒民眾,行車在路上應注意安全,並避免行車糾紛以免進而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