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富豪擁76房地+2億存款黑幕曝!死人生意吸金220億 1.8萬人上勾

▲▼賣生前契約非法吸金220億元爽當大富豪,高雄女總裁遭起訴。(圖/翻攝五互集團官網、資料照片)

▲賣生前契約非法吸金220億元爽當大富豪,高雄女總裁遭起訴。(圖/左:翻攝五互集團官網、右: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高雄報導

以生命禮儀、安養照護起家的「五互集團」被爆出捲入不法吸金案,五互集團旗下子公司「龍海生活事業」對外向民眾推銷各類型契約商品,聲稱期滿可領回本金及增值金或消費券,打出商品年報酬率達3.2%至4.42%,6年多來非法吸金達220億2500多萬元,有1萬8000多人受害。高雄地檢署偵結後依違反《銀行法》罪嫌,將集團女總裁陳秋白及13名幹部起訴。

高雄檢調指出,檢方一共查扣不動產76筆,市價高達2億多元;13個帳戶存款動輒破千萬元,累計也破2億元,根本是拿民眾的血汗錢來當億萬大富豪!

龍海生活事業近年來陸續以生前契約、消費型契約來招募投資,在北中南設立7個營業部、35個督導區及通訊處,並以1年、3年、6年為一期,消費者購買期滿後,一年就能領到大約3.2%至4.42%的利息,還可以享用集團公司提供消費券等服務。

五互集團在2007年就曾被踢爆利用不實廣告招募員工,涉及傳銷詐財,但因為罪證不足,吸金的部分獲檢方不起訴,讓許多投資人血本無歸;這次再被爆出違法吸金超過一億元,若事證明確,女總裁陳秋白最高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、得併科罰金2500萬元以上、5億元以下罰金。

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