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控護藻礁有陰謀 國民黨反擊:斷章取義、模糊焦點

▲▼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▲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搶救大潭藻礁公投連署截止日逼近,國民黨也表態支持要搶救桃園的海洋生態,但卻遭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批評另有陰謀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以斷章取義、模糊焦點八字回擊。

陳偉杰表示,民進黨如今斷章取義拿藻礁面積來比較,怎未說明國民黨當年為什麼要蓋三接站?如果前總統陳水扁沒有停建核四、如果不是北部供電有問題、如果不是為了維持民生需要、經濟發展,國民黨不會也不願意影響藻礁生態。

陳偉杰說,民進黨「再」執政,莫名其妙又黑化批評「當年」國民黨,既然民進黨口口聲聲不願傷害藻礁,不管是開發幾公頃都不應該、說會避開但還是避免不了傷害不是嗎?

簡舒培表示,當年支持在藻礁上蓋天然氣接收站的是國民黨,現在跳出來說要支持藻礁公投的,也是國民黨,「民進黨政府已經修正當年錯誤,繞過藻礁棲地」。對此,陳偉杰抨擊民進黨不要再說一套、做一套,拉黑國民黨來模糊焦點,也不會改變民進黨就是不顧生態保育的可議作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