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整形皇后」贏了!爆她逼簽本票、欠錢不還 閨蜜下場出爐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整形皇后」藝人顧婕的張姓閨蜜PO文,並向媒體爆料稱,顧婕與前男友逼她簽鉅額本票,稱自己與顧婕有債務糾紛。顧婕認為,張女所言不實,去年4月14日在友人、律師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,提告妨害名譽。對此,北檢今(23日)偵結全案,依加重誹謗罪嫌,將張女起訴。

▲▼整形皇后顧婕。(圖/翻攝顧婕臉書)

▲顧婕去年遭爆,積欠閨蜜錢,逼對方簽本票。(圖/翻攝顧婕臉書)

回顧事發經過,當時張女向媒體爆料稱,自己原本受僱於顧婕的林姓男友公司,但卻遭欠薪半年,顧婕還向她借款12萬元,無奈離職當天,顧婕竟以聚餐為由,找來一群兄弟,設局逼她簽下本票,而她也指控,借款加上欠薪、她幫公司代墊之金額,顧婕與男友共積欠她97萬。

另外,張女也曾於臉書PO文提及欠錢、逼簽本票一事,並稱顧婕「過氣藝人」、「蛇蠍心腸」、「忘恩負義」、「為了錢不擇手段」等語,其友人黃姓男子也在下方留言「垃圾」。

▲▼顧婕北檢提告妨害名譽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顧婕赴北檢按鈴提告。(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事後,顧婕在友人「水哥」及律師陪同下,2020年4月14日赴北檢提告張女妨害名譽。顧婕否認自己與張女有借貸關係,表示,是張女有欠「水哥」錢,當時邀約張女外出用餐,是為了要替「水哥」調解債務,且並無簽本票、找兄弟一事,張女提及的林男並非她的男友,僅是她的工班友人;她喊冤,本來只是居中協調,怎料「公親變事主」,遭張女抹黑。

「水哥」也表示,張女自2018年起,對他陸續欠下300多萬債務,本票是協調後,張女自願簽的,但至今仍未兌現,絕沒有強迫情事。不過,張女在挨告後曾表示,她所爆料的內容全都有證據,將待司法程序走到一定階段後,公開向社會大眾澄清。

對此,北檢今偵查終結,認為張女爆料內容,以及其與友人的PO文、留言,涉及加重誹謗、公然侮辱等罪嫌,因此將張女等人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