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寶寶性別!準爸爸樂歪要開趴 竟遭「驚喜裝置」當場炸死

▲▼準媽媽派對,寶寶派對,Baby Shower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美國一名準爸爸正在籌備派對,要向親友宣布寶寶性別,組裝驚喜裝置時竟遭炸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州發生一起悲劇。28歲的克里斯多夫(Christopher Pekny)與女友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,特地為此籌備一場派對,要向親友宣布寶寶性別。但是,他在自家車庫內組裝「揭露性別」的驚喜裝置時,竟被當場炸死。

綜合《紐約時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本案21日中午左右發生在該州北部自由鎮(Liberty)。克里斯多夫去年12月得知女友懷孕後,一直期待生個兒子,且23日就要度過29歲生日,如今卻不幸喪生。他的27歲弟弟麥可(Michael Pekny)膝蓋受傷,被送往米德爾敦(Middletown)迦乃特醫療中心救治,目前情況穩定。

警方22日證實案情。發言人奈維爾(Steven Nevel)表示,該裝置由某種管子組成,同仁仍在調查釀成爆炸的原因與物質。

What a tragic loss for his soon-to-be little family.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

34歲大哥彼得(Peter Pekny Jr.)拒絕談論爆炸原因,僅說「這是我能想像到最離奇的意外」。他透露,2個弟弟都「非常喜歡機械」,且「能夠修理並製作任何東西」。

該家族經營的餐廳「羅賓漢」(Robin Hood Diner)在臉書上發布哀悼聲明,「我們懷著悲痛心情通知大家,我們失去了親愛的克里斯多夫」,並且感謝外界的愛與支持。

美國先前也曾發生多起類似事件。密西根州一名26歲男子本月稍早參加新生兒派對,卻遭「小型砲管裝置」發射噴出的彈片擊中身亡。南加州一對夫妻2020年9月舉辦派對,揭露寶寶性別,施放煙火卻引發火災,最後燒毀數千英畝面積的地上物。

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放煙火…點燃野火瘋狂延燒 3000人被迫逃難爆氣

爸媽發射加農炮揭曉寶寶性別 「炮管瞬間爆炸」好友被射中身亡!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獨家微生態科技,蘭蔻小黑瓶100ml加大版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