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出包!美國波音757客機「左引擎」故障 緊急迫降鹽湖城機場

▲▼達美航空波音757班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達美航空波音757班機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波音客機再出問題,根據外媒消息指出,美國一架準備由喬治亞州飛往西雅圖的波音757號班機,在飛行途中「左引擎」突然發生故障,因此緊急迫降在猶他州鹽湖城國際機場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隨即發布聲明,目前沒有發生任何人員傷亡。

根據《WREG News Channel 3》報導,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一架由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起飛,準備飛往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波音757-200號客機,在起飛後不久發現左引擎發生故障,於22日下午緊急迫降在鹽湖城國際機場(Salt Lake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

FAA在聲明中指出,目前班機已安全著陸,正在等待進一步調查;達美航空也表示,機師是在預警顯示中發現引擎故障,安全著陸後正在安排乘客轉機。

這已經是波音公司在本周第3次出包,先是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編號UA328的波音777型客機20日起飛後發生引擎故障,零件直接在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上空焚斷噴飛;接著是一架波音747-400貨機20日從荷蘭的馬斯垂克亞琛機場(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)起飛後不久,也發生引擎分解掉落事件。

波音則在22日發出聲明,建議,各大航空公司應停飛一樣使用普惠(Pratt & Whitney)PW4000引擎的機種,直到美國監管機構確認合適檢查方案為止。

►波音發聲了!建議各大航空「停飛777客機」 大韓航空已跟進
►荷波音747貨機引擎起火…金屬物掉落插入車頂! 碎片砸傷地面2人
►美波音777引擎狂燒「空中噴裝」 國內華航、長榮無同款客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