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拒婚前性行為!她忍到洞房「一脫褲嚇傻」...秒喊離婚

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丈夫堅持不要婚前性行為,人妻以為遇到真愛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現代社會觀念較為開放,許多人都不介意婚前發生性行為,不過仍有些民眾因宗教信仰因素,必須等到結婚才可以發生親密關係。日前有名人妻憤怒控訴,丈夫在婚前不斷聲稱自己是虔誠的佛教徒,對於任何越矩的行為都不接受,直到人妻終於等到婚後行房那天,卻出現難以接受的事實,讓她氣得決定離婚。

律師李怡貞近日受邀上《震震有詞》,她在節目中分享一起印象深刻的個案,有名人妻前來諮詢時,情緒十分激動地表示,身為佛教徒的丈夫為了避免觸犯邪淫的紀律,堅決不肯在婚前發生性行為,人妻起初還刻意穿上性感睡衣勾引,但對方始終無動於衷,她只好安慰自己說:「這個人的人品真的很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小倆口終於結婚進入洞房,人妻看見丈夫脫褲後的Size當場傻眼,氣炸痛罵:「又細又小!」簡直跟小拇指差不多,認為對方擺明是在騙婚,執意要離婚,不過因丈夫檢查後數值都無異狀,法院一審不讓夫妻撤銷婚姻,後來人妻藉分居已久和行房從未成功為由,二審法院宣布婚姻無法挽回,才終於判離。

尪拒婚前性行為!人妻等洞房「一脫褲嚇傻」 秒喊離婚法官准了

▲人妻因丈夫「老二」太小,覺得自己受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延伸閱讀
生父要求下海陪客「翻10倍賺」!國光女神拒絕遭罵:養妳沒用
節目播畢親曝「歐陽娜娜真面目」!周揚青不忍了:生氣又難過
4歲女童遭人騎車擄走 數小時後陳屍農田…體內驗出2男D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