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冰箱找點心!她才拿起...見弟弟「手寫6字」愣了 千人狂喊快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弟弟留了張字條給原P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如果有兄弟姊妹,都會在家中鬧出不少笑話。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日前打開冰箱想找東西吃,結果才一拿豆花,就見弟弟留下的紙條,害得她內心糾結,不知道該不該吃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,「本來不想,看到一定吃」、「在他面前一口吃掉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先前打開冰箱要找點心吃,就見弟弟特意在「中華豆花」下方藏了張紙條。「不要偷吃拜託!」從畫面中可以見得,弟弟寫了6字懇求,希望原PO不要趁他不注意就將點心吃光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後,內心不禁糾結了起來,猶豫該不該照原計畫拿起來享用;不過後來,她則笑稱,其實那2個中華豆花都是媽媽放在冰箱的,「大家都能吃。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有放紙條的比較好吃喔」、「吃掉,然後回他,我光明正大的吃了」、「看到這張紙更想吃了」、「如果真的是親姊弟,就應該把它吃光」、「吃完回寫紙條說好吃」、「慣犯哦」、「把字條壓在別的菜下面」、「先搶先贏,讓他了解這個社會的殘酷」、「吃啦!哪次不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