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情出大絕!遊戲總裁「神明指示」阻妻進公司 女經理休夫回報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遊戲公司老闆外遇自家經理,竟以「神明指示」命妻別再進公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對夫妻攜手共同創業成立遊戲代理公司,豈料老闆娘卻發現丈夫竟跟新進專案傅姓女經理曖昧不清,甚至到高級餐廳用餐互相餵食,氣憤的是傅女甚至贈送丈夫「Love you 3000」字樣卡片。憤而對傅女提告求償60萬。傅女辯稱「你丈夫是國外長大」所為牽手、摟腰行為都是禮儀。台北地院認定傅侵害配偶權,判賠14萬元。可上訴。

妻子主張,自己和丈夫2010年成立公司並擔任營運長,負責遊戲代理、營運、程式規劃,一直到2019年10、11月以前都會進公司,但她不理解為何傅女於2019年9月進入公司擔任專案經理,所有員工都知道她和廖姓丈夫是夫妻關係,卻進而交往,而丈夫更以「神明指示」要她不要再進公司。

妻子更淚訴,在同年12月聖誕節時傅女送上燙印「Love you 3000」文字卡片,而丈夫甚至回送Tiffany戒指和情侶香水,並一同前往信義區高級牛排館用餐,途中甚至牽手、相互摟腰、摸頭傅女更甜蜜坐在丈夫腿上,用餐後2人一起前往旅館過夜,像極一對情侶。

不僅如此妻子也指控,他們在2020年1月間甚至約完會一起返回內湖高級住宅區,疑似同居。在2月14日情人節,傅女又送廖男印有「I LOVE YOU」字樣的手工糖果,廖男更大方回贈要價9萬餘元的愛馬仕長夾,2人並在228連假一同出外旅遊、泡溫泉。

傅女辯稱,和廖男僅是同事關係,從沒在公司見過廖男的妻子,不知對方有夫妻關係一事,而「Love you 3000」禮物是源自藝人潘瑋柏等人演唱的同名歌曲,歌詞寓意為勉勵不忘初衷,是同事間互相合作、打氣之語;並且告訴法官廖男是在國外長大,牽手、摟腰都是出於禮儀,會牽手是因為她身體異常寒冷廖男是替她暖手。

▼小三傅女表示牽手是因為手冷廖男幫她暖手,甚至表示摟腰僅是禮儀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外遇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傅女更解釋,會出入同一個社區因為是鄰居,下班後到超市採購日用品,才會搭廖男順風車回社區,根本沒有同居事實,2人更沒一同入住飯店或是發生性行為,甚至也沒收廖男任何禮物,2人僅是基於同事及鄰居間相互幫忙並表示自己沒有侵害配偶權。

但法官依據妻子蒐集的相關證據,認定傅女及廖男行為已逾越一般社交禮儀所允許的範圍,並且傅女稱廖男與他住同社區、不同房,卻說無法舉證廖男門牌號碼為何,故不採信傅女辯詞。

法官也據妻子的財產資料,認定妻子在傅女到職後仍有前往公司,雖然廖男在傅女到職後隔月,以「神明指示」為由要求妻子不要再進公司,但該公司當時員工不到10人,廖男已婚事實應是全部員工都知情,只有傅女辯稱不知故不採信。

此外妻子更提出與傅女前夫的對話紀錄,證實傅女因與廖男在外過夜,遭前夫發現後才離婚,前夫甚至還說「他們的事情坦白說我也無能為力」,加上廖男後來也對妻子提起離婚訴訟,並遭妻子拒絕,北院故認定傅女侵害配偶權,判賠14萬元。可上訴

薑黃素+兒茶素,纖盈美顏

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!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

護理正妹言兒街頭賣餅 無酬義助阿伯「背後藏洋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