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連帽男初四夜襲潑漆 2店門面遭「血洗」...警鎖定車牌緝凶

▲▼美髮店、婚紗店大年初四遭潑紅漆,警方鎖定1嫌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美髮店、婚紗店大年初四遭潑紅漆,警方鎖定1嫌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大年初四凌晨時分,持紅色油漆桶,跑到民族東路上的某家店面,並朝著店外狂灑後逃逸,店家早上準備開門發現有異,緊急通知警方到場,並於16日提出告訴,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。

警方調查,1名男子持裝有紅色油漆的桶子,在15日凌晨6時許,跑到民族東路上的婚紗店以及美髮店,將紅漆潑灑在鐵門上後逃逸,店家準備開門營業時,發現鐵門以及地板全都是紅漆。

▲▼美髮店、婚紗店大年初四遭潑紅漆,警方鎖定1嫌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店家趕忙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潑灑完後隨即開車逃逸,警方發現嫌犯身穿連帽外套戴口罩,目前已鎖定嫌犯身份追查,店家表示未與人結怨,犯案原因待男子到案後釐清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