姨撂話「磕一個頭一百元」女童秒跪地狂磕 陸網笑噴:虧大了

▲翻攝西安商報漩渦視頻、好看視頻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,要求晚輩向長輩「磕頭」討紅包,在中國大陸是一項常見禮俗,但操作不當,可能得不償失。2月13日大年初二,山東淄博市就發生一名小姨,向外甥女誇下海口說「磕一個頭給一百塊錢(人民幣,下同)」,女童聽完立刻跪地「加速狂磕」,眼見損失慘重,小姨當場腿軟,趴下喊停。

▲▼姨撂話「嗑一個頭一百元」女童秒跪地狂嗑 陸網笑噴:虧大了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漩渦視頻)

▲女童聽到「磕一個頭一百元」後,不等小姨把話說完,馬上跪地狂磕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漩渦視頻)

據《西安商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山東省一地級城市淄博市,時間在2月13日大年初二。女童母親表示,帶著孩子回娘家時,小姨向孩子說有壓歲錢,「磕一個頭一百塊錢」。

只不過事實上,小姨僅準備了600元,不料,正當她要開口跟孩子說「磕六個頭就行」時,話還沒說完,孩子就立刻趴下,加速瘋狂磕頭。

眼見孩子停不住了,小姨立刻連聲喊停,後來索性直接趴下,把外甥女扶起,影片畫面顯示,孩子起身後,還帶著「勝利的微笑」;女童母親說,「姑娘自己數著磕了16個,這一下子多賺了1000元。」

該影片在陸網流傳後,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笑稱,「看這些長輩還敢不敢讓孩子磕頭」、「磕到懷疑人生」,還幫小姨講出心裡話說,「小姨給妳磕回去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最後反而變成小姨求外甥女,趕緊停下磕頭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漩渦視頻)

▲▼姨撂話「嗑一個頭一百元」女童秒跪地狂嗑 陸網笑噴:虧大了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漩渦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