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初三逢西洋情人節 手作櫻花起士塔甜點獻殷情

▲春節初三逢西洋情人節 手作櫻花甜點獻殷情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春節初三逢西洋情人節,手作櫻花起士塔甜點獻殷情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2月14日大年初三正逢西洋情人節,即使在新春年假,也不能忘記此刻向另一半表達愛意的好時機。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介紹櫻花甜點DIY,讓您送禮Z送到心坎裡,征服情人的心。

櫻花起士塔作法:首先準備奶油乳酪100g、帕瑪森起士15g、細沙糖30g、動物性鮮奶油30g、優格50g、香草籽3g、牛奶25g、玉米粉3g、塔皮4個、櫻花花瓣10g。步驟一、奶油乳酪、帕瑪森起司、細砂糖、鮮奶油隔水加熱至滑順;步驟二、起司糊中加入優格和香草籽拌勻;步驟三、牛奶和玉米粉攪勻後倒入起司糊;步驟四、塔皮以150度烘烤10分鐘後,起司糊倒入塔皮中,冷凍一小時,再刷上蛋液以200度烘烤6分鐘;步驟五、撒上櫻花花瓣點綴起士塔。簡單五步驟就能完成一道情意兼心意滿分的甜點。

▲春節初三逢西洋情人節 手作櫻花甜點獻殷情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小朋友開心分享自製櫻花起士塔。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情人節除了手作甜點送情人以外,也能攜著另一半出遊走春兼賞花,目前正逢櫻花綻放季節,像是在三芝區青山路、淡水區天元宮、汐止區康誥坑溪櫻花步道等等許多賞櫻景點,都是新北走春賞花的好選擇。

李玟提醒民眾,出遊前先觀看新北人潮儀表板,透過「路口監視器、交控中心系統、中央示警、以及地區公所人員實地查察宣導」等多方資訊統整即時列出進行人車管制的景點!防疫期間要維持安全社交距離,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。

▲春節初三逢西洋情人節 手作櫻花甜點獻殷情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