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送錯餐!外送員拿筷子「交換主餐」排骨裝回袋子 全場看傻

▲▼便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便當示意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指出,日前公司訂購某間台南知名的便當店,中午打開餐盒時發現店家送錯,明明訂得是鮭魚,送來得卻是排骨,馬上打電話去店家反應,對方也表示會馬上更換,結果外送員竟然拿著一片鮭魚,詢問公司有沒有免洗筷,是筷子把排骨夾到袋子,把鮭魚夾出來放在便當裡,讓他超傻眼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公司某天中午訂購一家台南知名的便當店,但是店家卻送錯餐點,打開便當發現不是鮭魚便當,當下立刻打電話到店家,對方也表示會更換正確的餐點。然而,大家都以為店家會送來全新的鮭魚便當,把送錯的排骨便當拿回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來以為店家會拿全新的餐點來,把排骨便當帶走,沒想到外送員到公司後,直接問說有沒有免洗筷,下一秒竟然直接把排骨夾進袋子裡,把鮭魚放在便當盒內,讓他超錯愕,「公司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,已經不再訂購這家便當店了」。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都認為這樣很不衛生,大罵該店家,「不好意思我笑了,尤其是借衛生筷那段,這真的太離譜了,做錯也就算了,還把排骨夾回去」、「危機處理一直是一個轉折點!處理得好上天堂,反之下地獄」、「拿魚來換肉回去再賣給別人 ,好髒」、「算得很精的老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