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點鮭魚來排骨!店家送錯餐「借筷子」換主菜 網看傻:不會做生意

▲▼便當菜色最好選擇不油炸、少醬汁烹調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便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用餐尖峰時段店家難免出錯,顧客也別太刻薄。不過,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公司中午訂購某家便當店,發現其中一盒主菜有誤,當下致電反應店家也承諾會來更換,但事後老闆的處理方式讓大家當場看傻,最後並決定要將此店列入「拒絕往來戶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說,公司近日中午一起訂購台南某間知名便當店,其中一名同事明明訂購鮭魚便當(便當盒上打勾鮭魚),沒想到打開卻發現主菜是排骨,當下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後,對方也表示會馬上來更換。

原PO認為,一般店家的處理方式會是拿新的鮭魚便當,過來更換做錯的餐點,沒想到該店卻讓外送員用袋子裝一片鮭魚,「進到公司問有沒有免洗筷?當下是把排骨夾回袋內,把鮭魚放在便當盒內」,讓他看傻了眼,並氣得直呼「公司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,已經不再訂購這家便當店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有的網友直批,「這也太瞎,那塊排骨拿回去繼續賣不成?光是送錯的便當就不該取回了,食品衛生考量…」、「就是不懂變通,也不明白顧客心理,大費周章,白搭」、「危機處理一直是一個轉折點!處理得好上天堂,反之下地獄」、「因小失大,店家不會做生意啊」、「拷貝怎麼能那麼好笑啦!真的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」。

其他人則留言說,「這太誇張了」、「正常送錯的不是就請客人吃了嗎?拿回去會有很多疑慮吧」、「這也太扯了……直接給就好,還回收排骨」、「哈哈...這便當店真的是絕了」、「摳到爆的店家」、「不好意思我笑了,尤其是借衛生筷那段,這真的太離譜了,做錯也就算了,還把排骨夾回去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歷,「我曾經買八X的水餃,店員做錯,我打電話去反映,結果他們把水餃送來補給我,做錯的水餃他們也要求要收回去」、「我買早餐時老闆娘做錯,我單劃草莓吐司,他做成花生吐司,結果他拿衛生紙擦掉花生,我馬上說我不要了,老闆娘竟然要說我棄單,後來老闆知道後跟我道歉重做一個給我」。

►大同不鏽鋼電鍋特價下殺2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